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长城原创

邯郸市第三医院走进丛台小学开展“送健康进校园”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武萌 杨振 王金
2018-10-15 16:33:57
分享:

  长城网邯郸讯(记者武萌 通讯员杨振 王金)10月12日,邯郸市第三医院任芬花“健康小屋”团队医疗专家一行十余人,携带眼科光学生物测量仪、回弹式眼压计、电脑验光仪等医疗设备来到丛台区丛台小学开展“送健康进校园”活动。

  市第三院的医疗专家为百余名学生进行了免费的视力检测、眼部常规检查和口腔检查,宣传普及爱眼护牙的健康常识,来自眼科和口腔科的专家分别为学生们讲解并指导了如何科学用眼和正确的刷牙方法,并为学生们答疑解惑。医疗专家表示,在检查的百余名学生中,多半学生检查出患有近视、口腔疾病等问题,并针对患有近视和龋齿的学生给予健康干预和跟踪随访,同时还为学生们开设绿色就诊通道,方便及时来我院就诊。

  此次活动,既普及了眼部、口腔健康保健知识,又增强了学生的眼部、口腔保健意识,让学生对早期的眼病、口腔疾病有更深的防治概念,把爱和健康带给每一个孩子。

关键词:邯郸,第三医院责任编辑:武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