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长城原创

鸡泽县3D人行横道线亮相街头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武萌 张波
2018-10-15 16:33:57
分享:

  长城网邯郸讯(记者武萌 通讯员张波)10月8日,许多人从鸡泽县城人民路上经过时,看到路面上立体的人行横道线都惊讶了。这个县首次引进的3D立体效果人行横道线第一次在街头亮相。

  这种人行横道线具有立体效果,非常醒目,给过往的驾驶员以非常强烈的视觉冲击效果,具有很好的提示作用。正是基于这样的优点,这个县的公安交通警察大队和城管局联手从外地引进了这种人行横道线。

  据施工方介绍,目前这种人行横道线“高、大、上”,在大中城市也只是少量存在,在邯郸市的县区这还是第一次使用。

  鸡泽交警也以这种新型人行横道线亮相为契机,加大了宣传力度,提示广大的交通参与者红灯停绿灯行,司机驾驶机动车通过路口时要减速慢行,机动车遇行人经过人行横道线时要停车让行,电动自行车不能在人行横道线上等红绿灯等。

关键词:鸡泽,交警责任编辑:武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