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长城原创

赵王幼儿园举办“迎国庆宝宝演唱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武萌 周天成
2018-10-08 16:02:41
分享:

  长城网邯郸讯(记者武萌 通讯员周天成)金秋时节,秋高气爽。为迎接祖国69周年华诞,2018年9月30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旗下赵王幼儿园隆重举办了“迎国庆宝宝演唱会”文艺活动。幼儿园全体幼儿、老师以及家长700余人齐聚一堂,共同为祖国庆生,表达对祖国母亲最诚挚的祝福。

  活动由赵王幼儿园何珊老师主持。在老师们一曲古典优雅、美轮美奂的舞蹈《书简》中,文艺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接着,小班的小朋友们演唱歌曲《国旗国旗真美丽》和《娃哈哈》。可爱的神态,稚嫩的童音萌翻了在场的所有家长和老师。随后,中班的小朋友们精彩演绎《红太阳照山河》、《祖国祖国我爱你》、《我爱北京天安门》等爱国歌曲,点燃了大家心中的爱国热情。最后,大班的小朋友们压轴登场,激情唱响《妈妈教给我一首歌》、《七子之歌》、《学习雷锋好榜样》等经典曲目,生动展现了在苍茫辽阔、多元融合的中华沃土上,智慧善良的祖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勤劳勇敢,与时俱进,为早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不懈奋斗的姿态。

  孩子们出色的表演更是赢得了台下观众们热烈的掌声。

  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为孩子们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使孩子们切身感受到了全国人民喜迎国庆的热烈氛围,增强了孩子们的爱国主义教育情怀,为其日后更好的接受社会主义教育和投身祖国建设奠定了良好基础。

  赵王幼儿园自成立以来,秉承“优良育人”的理念,坚持“立德树人,全面发展”的原则,每年都举办各式各样的文艺汇演及爱国教育活动,促进孩子们德、艺、体、美、劳全面发展,为祖国美好的明天培养优秀的接班人。

关键词:赵王,国庆责任编辑:武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