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长城原创

馆陶县税务局“三开展”加强国庆节期间廉洁自律工作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武萌 郭俊龙 许得生
2018-09-30 11:48:31
分享:

  长城网邯郸讯(记者武萌 通讯员郭俊龙 许得生)国庆节临近,馆陶县税务局采取“三开展”措施,切实加强国庆节期间廉洁自律工作,坚决防治“节日腐败”,遏制“四风”问题反弹,确保风清气正、廉洁过节。

  一是开展廉政教育。召开节前全系统廉政教育专题会,传达学习近期税务系统违法违纪处理情况通报精神,逐级签订了廉政责任书,每人填写收受礼品登记表,教育引导广大干部职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严守纪律规定,筑牢廉洁防线。二是开展廉政约谈。局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对全局中层干部进行节前集体廉政谈话,要求全体中层干部提升政治站位,强化纪律意识,履职尽责,确保节日期间作风建设不松懈,确保各项工作平稳推进。三是开展督导检查。突出对请客送礼、收受礼金礼品、公车私用等重点环节开展明察暗访和督导检查,畅通举报渠道,确保节日期间各项廉政制度落实到位。

关键词:馆陶,税务责任编辑:武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