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长城原创

馆陶县开展纪念第29个“7.11”世界人口日宣传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8-07-16 09:41:35
分享:

  长城网邯郸讯(记者 武萌 通讯员 孙长林)为迎接第29个世界人口日的到来,7月10日上午馆陶县卫计局、计生协会、馆陶县柴堡镇镇卫计办,在柴堡镇开展了以“共建生育文明,共享美好生活”为主题的世界人口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为来访群众提供生殖健康咨询、优生优育指导、健康知识和疾病预防知识普及等服务,并免费发放艾草保健品等以及各种宣传材料,柴堡镇卫生院医务人员一边为现场群众免费健康检查,抽血样、量身高、量腰围、称体重、测血压,一边耐心细致地为前来参加活动的群众建立健康档案,向群众解读疾病预防相关政策和服务,发放健康知识小册子,提供高血压、糖尿病、冠心病等老年人常见病的咨询。

  据统计,这次宣传活动共接受咨询500余人次,接受义诊人群210人次,建立健康档案110份,发放健康知识宣传小册子3000余册。此次宣传活动在普及健康知识、合理用药、传播健康生活方式、提倡健康文化、弘扬婚育新风等方面,取得了良好的成效。

关键词:责任编辑:武萌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