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精彩邯郸

师恩难忘 京娘湖景区免门票为教师献礼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韩毅
2018-09-06 16:15:04
分享:

  长城网邯郸讯(记者 韩毅)9月6日,记者从武安京娘湖景区获悉,为了感谢教师们的辛勤付出,武安京娘湖景区为教师献礼,9月8日-9月10日,本人持教师证、身份证,即可享受京娘湖景区门票免费。

                                      京娘湖景区一角。景区供图 

      “京娘湖”因宋太祖赵匡胤与京娘的一段千古情缘故事而得名。景区总面积18.5平方公里,主要分为水上游览区、贞义岛和休闲度假区三大区域,水上游览区面积178.2万平方米,3200万立方米的碧水蓄成了一座造型奇特的美人池,水体峡谷造就北国江南般的独特气候,这里是“古三川”山中最壮丽的地段,夏季气候尤为清爽怡人。贞义岛上奇峰林立,林木茂盛,天然植被覆盖率达98%以上,常年平均气温19摄氏度,夏季平均气温26摄氏度,是避暑休闲佳地。2005年被评为国家级水利风景区,素有“太行明珠”之美称.

  注:所有参加活动的教师,需要在售票处购买2元的保险。

关键词:武安,教师,门票,京娘湖责任编辑:韩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