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邯郸要闻

暖心邯郸!邯郸爱心企业倾力帮扶残疾人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韩毅
2018-08-27 09:00:00
分享:

  长城网邯郸讯(记者 韩毅)“真的是太感谢了,正因为有了你们,让我们这些特殊人群感受到社会的温暖。”8月26日,邯郸市残联肢残人协会精准帮扶慰问特困残疾人活动第四站——走进邯山区。当天上午,爱心企业邯郸“垦荒人”食品有限公司为20多户残疾人家庭送上米、面、油等生活用品。

垦荒人帮扶救助残疾人现场。韩毅摄

  40岁的张海系重度残疾人员,曾因摔伤而导致高位截瘫,长期由家人照顾,虽有重残补助但父母年老体弱,家庭收入微乎其微。当企业了解到张海一家情况后,主动联系市残联协会,提出对其帮扶。“正因为有了这么多的爱心企业和志愿者的帮助,我才真正的“站”了起来”。张海去年开启了自己的创业之旅——经营着以家电清洗为主的门店。目前,生意是越来越红火,业务也在逐渐扩展中。

垦荒人帮扶救助残疾人现场。韩毅摄

  据了解,自今年5月邯郸市残联肢残入协会精准帮扶慰问建档立卡特困残疾人活动正式启动。截止目前,市肢残人协会已慰问56户特困残疾人家庭,联系社会企业加大对困难残疾人帮扶,为他们送去生活物资及关心。

  据悉,邯郸“垦荒人”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是一家面向全球开展系列原产地优品食品的连锁配送经营推广企业。公司乗承“原生原长,精益求精,中华精万家共享”的品牌使命,立足于全球原产地,为消费者甄选全球原产地安全放心好食材。在关注中国食品安全问题的同时,企业负责人杨总一直热心社会公益事业,无论是在抗震救灾还是捐资助学,都能看到“垦荒人”的身影。

关键词:邯郸,帮扶,残疾人责任编辑:韩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