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时政·邯郸

邯郸市有了48家农村交通事故快处协理站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韩毅
2018-08-26 10:33:22
分享:

  长城网邯郸讯(记者 韩毅)8月24日,记者从邯郸市交警支队获悉,交警支队依托人保财险邯郸市分公司农村营销服务网点成立的48家农村交通事故快处协理站启动运行。

图片来自视觉中国。

  据了解,按照公安部交管“放管服”改革措施,邯郸市交警支队依托人保财险邯郸市分公司农村营销服务网点成立了48家农村交通事故快处协理站,并聘请78名农村交通事故快处协理员。

  据介绍,快处协理员的具体职责:对轻微财产损失事故协理员使用交警APP(民用版)借助互联网快速处理,指导事故双方当事人完成照片拍照、上传,简易定责等操作,再到保险后台完成定损赔偿。还可现场进行调解并在线认定双方事故责任,出具事故和解协议书,真正实现道路交通事故处理理赔一站式服务。对于3000元以下伤人交通事故,不需要住院、不需要诊断,协理员可以快速调解结案。

关键词:邯郸,农村,协理站,启动责任编辑:韩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