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民生邯郸

丛台区:文明里社区未领取的感谢信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8-08-15 15:59:21
分享:

  长城网邯郸讯(通讯员吴超、高楠)“请宋委员吃饭。””职责所在,不吃!”“给宋委员送锦旗。”“份内之事,不要!”……家住丛台区联纺西街道文明里社区的居民任月姣心若彷徨地说,前段时间我申请办理廉租房,由于不会填写相关表格,社区残联委员宋庆喜了解到情况后,认真核实证件、全程服务帮办!廉租房申请表填完后,任月姣感激不尽,但一直无法表达谢意。

  送锦旗还是写感谢信?任月姣把自己的想法告诉了文明里社区书记宋丽军,“千万不要!”宋丽军和宋庆喜他们俩儿异口同声地回答道。经反复考虑后,任月姣还是用大红纸亲笔书写申请廉租房感谢信,并将此信交到联纺西街道办事处,告知工作人员务必转交相关领导阅示以兹鼓励。按程序批阅后转交给文明里社区,由于群众日常性工作繁忙,时至今日,宋庆喜仍未领取该信件。“金碑银碑不如老百姓的口碑,大事小事不如给群众办实事。社区干部就应该把群众的利益放在首位,一切围着群众办,群众咋想咱咋办!”文明里社区书记宋丽军斩钉截铁地说完后,又开始按部就班部署工作、继续服务居民群众……

关键词:社区,群众,帮助责任编辑:韩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