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资讯·邯郸

涉县供电公司推广网上供电营业厅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8-08-06 09:09:06
分享:

  近日,涉县供电公司为方便山区群众,发挥互联网优势,开通了“网上供电营业厅”,使太行深山区的山区农民享受体验到了互联网供电服务的快捷便利服务,深受山区农民的欢迎。

  涉县地处太行山区,70%的农民深居大山里,交通不便。多年来,农民都要到乡镇所在地的区域供电所缴电费,农民用电户缴费难一直是困扰供电企业和广大农民用户的焦点问题,传统的交费方式和收费方法给山区农民带来了极大的不便。

  鉴于此,该县供电公司结合山区实际,推行村村布点,在村委、小卖部、小超市合理设代收点和使用POS机的基础上,近日,又发挥互联网优势,开通“掌上电力”APP缴费功能,该功能不但方便了山区农民缴纳电费,而且使他们足不出户就能了解自家的用电量,电费缴费信息,停电信息等等内容。

关键词:涉县,供电责任编辑:韩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