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资讯·邯郸

涉县供电公司开展作风建设三发力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8-08-06 09:06:54
分享:

  为进一步提升干部员工争先发展的意识和能力,涉县供电公司组织开展“作风建设”活动。活动开展一年以来,该公司上下积极响应,比行动、比干劲、比作为,讲实际、出实招、重实效,打造出了一支作风好、素质高、能力强、业绩优的一流员工队伍,树立了全员争先的良好局面,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

  一是在高质量工作上发力。工作作风的转变首先体现在干部员工的思想提升上。作风建设以教育干部员工思想提升为主,以监督考核为辅,激发全员岗位建功、干事创业热情,引导全员自觉高效投入工作。涉县供电公司相继在公司开展了“转作风、强素质、提能效、争创一流业绩”大讨论、征文和演讲比赛,以及“向榜样看齐”主题宣传等活动,通过主题活动专栏刊发干部员工心得100余篇、重点工作简报20期、活动交流信息300余条,选树先进典型20人,营造了浓厚的活动氛围。

  二是在工作作风上发力。“多亏了井井通电,不然今年春天这干旱天,水跟不上,我这果园肯定不会有好收成。”1月10日,连泉村民李电平对前来开展用电安全隐患排查的供电员工说。作为战斗在基层一线的供电员工来说,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优良作风,把好作风延伸到工作的方方面面,成为推动企业争先发展的强力动力。

  三是在在优质服务上发力。“供电服务真是周到,不用跑腿去营业厅,过户手续就能跟房屋过户在这一次办完。”5月15日,在固新供电所营业厅,刚办新装用电手续的李成华向供电窗口工作人员表示感谢。这是该所结合全能型供电所建设活动开展的又一项便民服务新举措。

  作风的转变体现在让政府放心、让客户满意上。涉县供电公司通过走访、问卷调查等多种方式,积极征求政府、企业、居民等多方的意见建议,以问题为导向,在打通供电服务“最后一公里”上下功夫。为主动对接全县战略布局,该公司实行一对一跟踪服务,在每个基层供电所都设立了台区经理,组建了500多个微信群,为全县经济发展提供向服务。该公司还积极开展全能型供电所、供电服务指挥中心和台区经理星级评定等试点建设,受到全县人民的一致称赞。

关键词:涉县,供电责任编辑:韩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