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资讯·邯郸

国网广平县供电公司夜间测温查隐患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英亮 王小冲
2018-08-04 18:18:27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王英亮、王小冲)8月3日晚,国网广平县供电公司运维组织人员对县城重载配变和线路进行特巡测温,及时发现并处理设备缺陷,保证客户高温期间舒心用电。

  7月中旬以来,广平县气温居高不下,电网负荷大幅攀升。为此,该公司及时启动迎峰度夏应急预案,增加夜巡、特巡次数,监测电网负荷积极应对。根据每天负荷高峰出现在晚9点至10点,每次夜巡他们也都是从晚上9点开始,对供电区域内的重点台变和居民区内的供电线路进行巡查。截止目前,该公司共开展夜巡35次,及时发现5处安全隐患,已全部整改到位。

  此外,该公司还组织供电所成立12支应急抢修小分队,备足抢修备件和抢修物资,密切关注高温期间电网安全,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积极应对高温天气确保电网供电可靠。

关键词:国网,广平,供电责任编辑:韩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