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时政·邯郸

永新里社区:院中有院 居家养老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8-08-02 14:32:35
分享:

  长城网邯郸讯(通讯员 吴超 高楠)“咱们这个向阳院,宽敞舒适,有田园生活的感受!”“咱们这个向阳院,饭菜营养美味、房间布局合理,适合老年人健康生活!”……近日,丛台区联纺西街道永新里社区徕康“9.24”向阳院重装开业,辖区内50余名老年人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参观体验,查看房间布局、感受阳光厨房、品尝营养饭菜,大家其乐融融地享受着天伦之乐。

  据悉,永新里小区是原国棉二厂家属院。院里有院——徕康“9.24”向阳院,名称由来是因为1959年9月24日,毛主席到原邯郸国棉二厂视察工作,鼓励厂子多织布、多生产,让千千万万老百姓能穿衣、不挨冻。该院不同于普通的养老院,坚持以居家养老为宗旨,设有家政管家、餐饮配送、保健课堂、娱乐健身等特色服务,让老百姓享受社会主义大家庭温暖。“吃饱穿暖、欢声笑语、健康生活是新时代养老事业的发展方向,让老年人在向阳院见到阳光,回忆那幸福往事,我们一直在努力!”永新里社区党总支书记付利娟动情地说。

关键词:社区,养老责任编辑:韩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