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时政·邯郸

“迎七一· 颂党恩”邯郸市文联组织书画名家进社区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霍文龙 武萌
2018-06-25 09:00:05
分享:

“迎七一·颂党恩”邯郸市文联组织书画名家进社区活动现场。邯郸市文联供图

  长城网邯郸6月22日讯(记者霍文龙 武萌)6月22日,邯郸市丛台区展二社区人头攒动、翰墨飘香。市文联举办的“迎七一·颂党恩”邯郸市书画名家走进展二社区活动在这里举行。来自各界的书画家和党员老干部以及众多书画爱好者参加了此次活动。

       邯郸市文联组织市书画名家走进展二社区,为基层的书画爱好者送上精心创作的书画作品。笔会现场,书画家纷纷挥毫泼墨,“不忘初心”“家和万事兴”“实干兴邦”……他们以书言志,以画传情,表达了自己对党的深厚情感。

书画家们挥毫泼墨。邯郸市文联供图

  活动现场挤满了众多社区书画爱好者,大家对书画名家的精湛技艺赞叹不已,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活动,一方面纪念了党的九十七岁生日,另一方面提升了社区群众的文化生活水平,增进了居民间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创建文明社区提供了精神动力和文化支撑。

  据了解,此次活动,书画家们各展所长,创作的书画作品全部赠送给社区的书画爱好者,用来勉励社区党员、群众更加爱国、爱党热情。

关键词:邯郸,文联,社区责任编辑:韩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