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邯郸日报

王立彤主持召开市长办公会议

来源: 邯郸日报  作者:苗志磊
2018-07-16 09:26:27
分享:

  7月14日下午,市长王立彤主持召开市长办公会议,学习传达全省民营经济发展大会、全省对外开放大会、全省重点项目观摩调度会和《河北省暑期汛期安全防范工作方案》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要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重要指示,按照省委、省政府的安排部署,结合“双创双服”活动开展和我市工作实际,抢抓机遇、凝聚合力,推动我市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要按照省委书记王东峰关于营造良好服务环境、政策环境、政务环境、法治环境的要求,尽快制定我市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政策措施,全力破解民营企业发展存在的困难问题,为民营经济发展保驾护航。

  会议强调,要坚持引进来,推动一批大项目、好项目落地,在招商引资上求突破。要坚持走出去,支持优势产能企业加快融入“一带一路”建设,在对外合作上求突破。要坚持扩能级,加快制定我市推进开发区提升能级的实施意见,在开发区发展上求突破。要坚持强扶持,加大外贸龙头企业的精准帮扶力度,在外贸出口上求突破。

  会议强调,要牢牢把项目建设抓在手上,科学安排工期,全力加快建设进度,做到签约项目抓开工、开工项目抓竣工、竣工项目抓投产、投产项目抓入统。要组织好项目观摩活动,进一步比出压力、比出动力、比出干劲。要强化项目帮扶,落实领导包联机制,务求取得更大成效。

  会议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暑期汛期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深化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攻坚行动,结合暑期汛期季节特点,及时排查治理风险隐患,有效防范事故发生。要加强对重点地区、重点领域和重点单位的督导检查,密切关注雨情水情汛情,完善预警预报和应急联动机制,切实做好防范应对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关键词:责任编辑:武萌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