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金融·邯郸

建行邯郸高开区支行启动“一对一”帮扶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8-05-28 11:42:04
分享:

  长城网邯郸讯(通讯员班晶晶、范财贞)5月24日上午,建行邯郸高开区支行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

  会议首先由宣传委员范财贞带领大家学习了《开放共创繁荣创新引领未来(习近平同志在博鳌亚洲论坛2018年年会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习近平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随后由纪检委员王娟带领学习《为打赢防范化解金融风险攻坚战提供纪律保障》。

  会上,党支部书记、行长陈平就二季度党员帮扶大堂活动进行了阶段性总结,对活动中涌现出的标杆人物进行了表扬,同时结合党总支“昂扬斗志、再创佳绩”竞赛活动,提出在全行开展党员和群众“一对一”帮扶活动。各位党员踊跃参与,结合工作方向、性格特点、帮扶重点等分别确定了帮扶对象。陈平行长强调,“一对一”帮扶旨在互相学习、共同进步,既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又要学习员工身上的闪光点,通过思想交流、业务切磋、PK竞赛等展现高开区支行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党员群众携手勇夺佳绩、再创辉煌。

关键词:建行,一帮一责任编辑:韩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