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10-3115633  15373823576
县区:武安 | 涉县 | 永年 | 魏县 | 大名 | 邱县 | 馆陶 | 临漳 | 成安 | 峰峰 | 磁县 | 肥乡 | 鸡泽 | 广平 | 曲周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邯郸频道>>阳光文化

邯郸:雪中飞携手冯绍峰乐享羽绒时尚的非凡魅力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02 17:3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中国羽绒服驰名品牌——雪中飞,于2013年12月1日在邯郸新世纪商业广场举办了一场缤纷多彩、魅力非凡的视听盛宴。本次活动以〝乐享非凡〞主题,邀请了巨星冯绍峰亲临现场激情献艺,为活动增添了一道夺目的风景。

  冯绍峰接受记者采访   长城网 郑风莉摄

  12月1日,参与此次明星活动的消费者以及明星粉丝们挤满了活动现场。活动现场观众热情高涨,随着舞台上一幕幕精彩的演出,观众们的掌声,欢呼声此起披伏。特邀雪中飞代言人冯绍峰登场之后,现场气氛更是达到了顶峰,让现场观众欢乐其中,乐享非凡。

  在本次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非凡大变身活动〞,特邀专业为大牌明星设计服装造型的著名“明星服装搭配师”与“明星造型设计师”在网络上和消费者互动,作为众多消费者的明星造型导购员。众多消费者用微信和微博踊跃上传照片参与活动,得到了非凡的时尚造型设计。

  消费者以及明星粉丝们挤满了活动现场      长城网郑风莉摄

  中国驰名商标“雪中飞”是中国羽绒服装行业后起之秀。雪中飞都市休闲服装品牌以其活力、乐享、趣味的品牌特质,多年来深受消费者所喜爱。据中国商业联合会、中华商业信息中心对全国大型零售商品销售统计显示:雪中飞羽绒服国内市场占有率已经连续13年(2000-2012)行业第二,雪中飞品牌价值经权威机构评估达65.76亿元,成为服装行业最具成长性品牌之一。

  “拒绝不凡、乐享非凡”,作为行业最具成长性的品牌,雪中飞在保持年轻化风格的基础上,不断充实品牌的内涵,打造充满激情和活力的品牌形象,潜移默化的感染着年轻一代,培育了良好的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品牌市场竞争力显著提升,成为羽绒服市场最受年轻人青睐的品牌之一。

  雪中飞矢志不渝的实施品牌战略,坚持不懈的走品牌发展之路。2002年-2003年,雪中飞羽绒服被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认定为中国名牌产品和国家免检产品。2007年,雪中飞被评为中国驰名商标,并先后被评为2006最具知名度创新品牌、中华名特优产品指定供货单位。在国际市场上,雪中飞休闲服被美国绿色产品委员会认证为绿色产品,被法国科技质量监督委员会推荐为高质量科技产品。雪中飞羽绒服不断地充实品牌内涵,2012年起,与世界知名色彩趋势调查机构——法国贝克莱尔公司合作,汲取时尚潮流,打造国内都市休闲服装品牌。

  雪中飞的持续快速发展,离不开广大消费者的支持与厚爱。雪中飞将继续努力为消费者带来更精致的店面展示、贴心周到的服务、更高品质的产品。(郑风莉)

 

关键词:品牌,消费,活动,乐享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长城网
责任编辑:郑风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