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邯郸肥乡、大名圆满完成年度供暖工作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孟维仑
2024-03-22 16:59:55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孟维仑)近日,随着热力站机组有序关停,邯郸市肥乡区、大名县易地扶贫搬迁社区2023-2024年度供暖季圆满收官。历经120天的倾心坚守、风雪前行,肥乡大龙公司、大名义和公司以热诚的服务和专业的技术,赢得了用户的一致好评。

  供暖准备紧张有序,设备调试精细全面。为确保广大居民温暖过冬,上年度供暖结束后,肥乡大龙、大名义和对上个供暖季的管网运行、服务流程等问题进行全面升级。2023年9月开始对各小区陆续进行试水试压,进一步提高了管网的稳定性和可靠性,确保达到随时开机供暖的条件。

  积极应对极寒天气,全力保障供暖稳定。2023-2024年度供暖季,邯郸地区气温持续降到零下16℃。为应对极寒挑战,两地公司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全员在岗,24小时待命,严格落实“即诉即办”工作,昼夜不停抢修维护。在确保安全运行前提下,供热系统持续满负荷运行,保障了居民用热采暖。

  目前,肥乡大龙、大名义和已启动“冬病夏治”工程,对供热系统进行保养维护,为2024-2025年度供暖季安全稳定高质量供暖打好坚实基础。

关键词:供暖,供热,邯郸市,工作责任编辑:张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