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通讯员来稿

邯郸市建设投资集团2023年度第一期公司债券成功发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闫君霞
2023-02-15 14:51:00
分享:

   2023年2月14日,邯郸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2023年度第一期15亿元私募公司债券成功发行。本次债券为邯郸市城投类公司2023年度成功发行的首期债券,充分体现了国内资本市场对邯郸建投集团的认可。

   本次债券1+1+1年期票面利率4.76%,发行规模5亿元;2+1年期票面利率5.95%,发行规模10亿元。由财达证券牵头主承销,华宝证券、东莞证券、华英证券联席,审计机构为中勤万信会计师事务所,律所为北京市重光律师事务所。

   为顺利推进本期债券发行,邯郸建投集团密切跟踪市场走势,敏锐捕捉时间窗口,加大与承销商沟通力度,紧盯发行工作各个环节,在近期资本市场投资环境低迷、利率水平持续高位的情况下,通过不懈努力,最终成功发行。

   近年来,邯郸建投集团坚持服务全市中心工作,践行“服务区域经济、促进转型升级”的企业使命,聚焦主责主业,服务保障民生,形成了以清洁能源、文化旅游、产业投资和上市公司为主的投资格局,企业改革发展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

   2023年,邯郸建投集团将继续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坚持产业投资平台、资产管理平台和资本运营平台职能定位,坚持做实产业,做大规模,做优效益,努力打造主营业务清晰、经营效益优良、运营管理精细、风险防范专业的地方国有投融资企业,为加快建设富强文明美丽的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贡献建投力量。(通讯员 闫君霞

关键词:建设投资,债券责任编辑:张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