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通讯员来稿

冀中能源物资供销公司:物供“文化”年 让年更有“味”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解静波
2023-02-09 10:39:34
分享:

  看春节联欢会、送春联、猜灯谜、吃元宵……春节期间,物资供销分公司(驻邯)节庆文化活动丰富多彩,一道道丰盛的文化大餐,营造了文明健康、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让物供人的年变得更有“味”,更幸福。

  文化惠民,职工食堂开联欢会。

  为营造欢乐祥和、健康向上的节日氛围,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凝聚力、向心力,打造健康文明、昂扬向上、全员参与的职工文化活动,1月13日,物资供销分公司(驻邯)组织全公司人员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职工春节联欢会。

  活动由党群工作部牵头组织,各支部、各部室积极参与,节目由职工自行设计、编排,登台亮相、展现才艺。联欢会以歌曲、舞蹈、器乐演奏等多种表演形式呈现,演员们用饱满的热情、质朴的言语、创新的方式、生动的表演向大家汇报,用优美的旋律记录美好时刻,展现物供广大干部职工勇于担当、锐意进取,做新时代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的良好精神风貌。

  跳跃的音符,演奏着物供人青春的旋律;动感的舞姿,展现着物供人的青春活力。一段段精彩的表演,时而热情洋溢、慷慨激昂,时而低声倾诉、娓娓道来,赢得台下掌声阵阵。

  精彩纷呈的节目多维度、深层次展示了物供职工在冀中股份、物资供销分公司(驻邯)党政的坚强领导下,坚定信仰信念,勇担重任、积极进取,以崭新的精神面貌迎接新的挑战,把各项工作推上新台阶,助力全年各项经营任务圆满完成。

  文化育民,机关楼里品年味正月十三这天,机关一楼里依旧春意融融,年味十足。物供职工在这里“猜灯谜”享新春,过一个充满文化气息的节日。灯谜包罗万象,到场的职工迫不及待地纷纷开动脑筋,答对的职工就获得一份奖品,大家欢乐愉悦的心情彼此感染着,现场一片欢声笑语。猜灯谜活动让职工既回味了中华传统民俗、普及了各类知识,又启迪了大脑、增进了交流。

  文化健民,健走活动健身体。为丰富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展示职工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分公司开展了“幸福向未来、大家齐欢乐”健步走活动。

  1月31日上午在月爱湖,职工按照规定的路线健步走两圈,行走中大家有说有笑,增进了彼此间的友谊,沟通了工作进展,互相聊聊生活话题,和谐欢快。本次活动丰富了物供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引导了职工积极强身健体,以愉悦的心情迎接新的一年到来。

  物供“文化”年,让年更有“味”。

  春节期间,物资供销分公司(驻邯)积极开展写祝福赠春联、拔河、跳绳、乒乓球比赛、背夹气球等职工喜闻乐见、参与性强的文体活动,充分展示物供特色,营造佳节氛围,为职工呈现了异彩纷呈的文化活动,极大满足了职工多样性的精神文化需求,增强了文化自信,让物供人在“聚焦三大主线,打造四新股份”的征程中步履坚定、走得更稳。(通讯员 解静波)

关键词:物资,过年,年味责任编辑:霍文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