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通讯员来稿

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峰峰矿区支行开展“解放思想再出发,统一思想见行动”大讨论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高强
2023-02-16 18:28:25
分享:

  为推动全行干部员工进一步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培育“能行”文化,形成勠力同心、创新担当和敢拼敢赢的新局面,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峰峰矿区支行组织开展“解放思想再出发,统一思想见行动”大讨论活动。该行党支部先后通过召开支部会议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党员干部对照省分行进一步推进业务高质量发展提出的“十再”要求,查找自身在解放思想谋发展、担当作为抓发展、凝心聚力促发展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讨论会上,支部成员结合岗位工作目标,立足工作实际,坚持问题导向,深刻反思自身工作存在的短板与不足,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进一步解放思想,加强思想锤炼,并明确今后目标方向。通过学习研讨,不断强化大局意识、效率意识、服务意识和创新意识,以实际行动推动各项工作高效开展和落实。(通讯员 高强)

关键词:峰峰矿区,解放思想责任编辑:张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