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通讯员来稿

建行丛东支行开展“劳动者港湾2023年暖冬”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恒博 刘晓红
2023-01-18 18:34:01
分享:

  为积极践行建设银行“劳动者港湾”共享开放的服务理念,关注劳动者群体,创新和丰富港湾服务内容,近日,建行丛东支行开展“劳动者港湾2023年暖冬”活动。

  “建行给的手套真是能温暖一整个冬天!”快递小哥幸福洋溢地说。此次暖冬行动不仅为快递员送上了手套、口罩等御寒装备,还邀请周边的清洁工人到建行“劳动者港湾”,为其提供休息场所的同时,还能免费使用微波炉、充电器,提供日常必需品,并免费为其办理三代社保卡,解决了大家在外工作的不便。与此同时,支行还深入广泛走访附近居民,送上春联,带去建设银行新春的祝福,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正值新春佳节来临之际,考虑到大家都有购置年货的需求,丛东支行还为大家送上建行生活“大礼包”,不仅有各种满减优惠券,还有消费折扣,衣食住行样样有。

  长期以来,建设银行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不断优化金融服务的同时,也将继续做好“劳动者港湾”服务大众民生的各项工作,把暖心服务送给最需要的人。(通讯员 王恒博 刘晓红)

关键词:建行,邯郸责任编辑:霍文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