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邯郸微热点

邯郸市刘文杰书法工作室在邯山区琪阳书画院揭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隽 李燊 陈征 刘晶
2022-10-28 10:05:41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张隽 通讯员 李燊 陈征 刘晶)丹桂飘香庆盛会,笔歌墨舞抒豪情。近日,邯郸市文化名家工作室刘文杰书法工作室在邯山区琪阳书画院揭牌。当天,邯郸市内三区同时举行文化名家工作室揭牌仪式。

  该工作室占地800平方米,领衔人和主要成员均在文化和文学艺术业界具有较高知名度,他们将充分发挥文学创作、人才培养、展览展示、文化交流等功能,全面提升工作水平,争当文化建设的排头兵,为邯郸市加快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邯山区加快建设“活力新城、幸福邯郸”提供精神动力和文化支撑。

  今年以来,邯山区大力推进文化建设,组织开展了百余场“欢乐城乡”群众文化活动,打造了廉政文化主题公园、国防教育主题公园,培育了多家有影响力的文化企业,尤其在文化名家工作室建设方面,该区积极按照“打造文化名家工作室”的工作要求,认真谋划、积极推动,在琪阳书画社建起了文化名家工作室。

  邯山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孙向东表示:“今天的揭牌仪式,标志着邯山区文化名家工作室正式建成使用,不仅将推动邯山区文化名家工作室建设,促进文化交流,提升文化工作者的能力和水平,也让文化名家充分利用工作室组织开展接地气的公益活动,让广大市民零距离接受文化熏陶,提升文化素养,对邯山区的文化发展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据悉,邯山区将以文化名家工作室为依托,积极组织开展各界书画名人围绕全区中心工作、重点工作以及民生实事创作优秀书画作品,以此形式宣传经济、社会、文化等各项发展成果,让文化名家工作室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关键词:工作室,邯山区,书画院,文化名家责任编辑:张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