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通讯员来稿

建行工业学校支行“劳动者港湾”走进社区办实事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佳慧
2022-10-19 16:46:00
分享:

  金秋十月,建行邯郸工业学校支行协同河沙镇政府,深入乡村为不方便出门的村民尤其是留守的妇女、老人办理三代社保卡,上门提供金融服务,普及金融知识。

  迎着朝阳,支行员工一早便来到了活动现场,将办理业务所需设备以及慰问礼品摆放整齐,静候村民的到来。广大‬村民朋友‬纷纷表示,能‬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建行‬提供的‬金融服务‬给大家免去了很多麻烦。员工对‬一些‬‬不便‬行动的‬村民‬,还提供了上门服务。支行员工们耐心细心的服务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与此同时‬,针对金融诈骗、电信网络诈骗等侵害群众财产权益的行为深入开展风险提示,向老年人讲解防范电信诈骗小知识,普及金融小常识,提醒社会公众注意保护个人资金和账户安全,避免上当受骗、遭受财产损失。

  建行劳动者港湾因爱停靠,爱的温暖无处不在,支行将继续站在劳动者身边,坚持服务实体经济,聚焦民生发展,群众的需要在哪里,就把温暖带到哪里,在共建共享中谱写新时代美好生活的新篇章。(通讯员 李佳慧)

关键词:建行,邯郸责任编辑:霍文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