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邯郸要闻

邯郸成安县更改“黄码医院”地址为成安县中医院

来源: 走进成安  作者:
2022-05-20 20:00:48
分享:

  关于更改“黄码医院”地址的通告

  广大居民朋友:

  鉴于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根据工作需要,经县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研究决定,更改“黄码医院”地址为成安县中医院(经开区院区),于2022年5月20日8点正式开诊。成安县中医院(成安镇青云南大街55号)于2022年5月20日8点恢复正常医疗服务。

  “黄码医院”是专门服务于封控区、管控区、集中隔离场所、居家医学观察、健康监测及黄码等人员,主要为急危重患者提供特殊诊疗服务。如有紧急就医需求,请主动联系所在小区包联单位、社区、村委会,由小区包联单位、社区、村委会联系“黄码医院”,通过负压救护车“点对点”转运到“黄码医院”就诊,诊疗结束后,“点对点”返回,全程实行闭环管理。

  成安县中医院(经开区院区)地址:成安县聚良大道南段路西,24小时咨询电话:0310-7261120。

  成安县新冠病毒肺炎疫情

  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5月19日

关键词:成安县,黄码医院,更改责任编辑:张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