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书记市长

张维亮主持召开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来源: 邯郸新闻网  作者:
2022-05-04 21:18:13
分享:

  张维亮主持召开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强调

  严密排查风险隐患加快提升应对能力樊成华郝艳红出席

  5月3日晚,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认真贯彻落实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全省视频调度会议精神,就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进行安排部署。市委书记、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维亮主持并讲话,市长、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樊成华,市委副书记郝艳红等市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不动摇,从严从紧从实,科学精准防控,持续巩固提升来之不易的防疫成果,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会议强调,要严密排查风险隐患,特别是对风险地区来邯返邯人员要坚决管控到位,充分发动群众,切实用好“群众自报、基层排查、区域协查、大数据推送”四种方式,发现问题第一时间处置到位。要加快隔离点(健康驿站)建设进度,加快提升核酸检测能力,确保完成或超额完成任务,为常态化疫情防控提供有力支撑。当前,各县(市、区)要坚持定期进行全员核酸检测,提高早发现的能力。要加强隔离点和医院管理,严格严格再严格,确保万无一失。要加大防疫宣传教育,对违反防疫法的行为要严厉打击。要坚决落实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毫不放松抓好经济运行、项目建设、安全生产、森林草原防火等重点工作,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关键词:邯郸,书记责任编辑:武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