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民生邯郸

邯郸曲周:爱心涌动 情暖“疫”线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隽 王喜民
2022-04-12 20:52:03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见习记者 张隽 通讯员 王喜民)当下,邯郸曲周疫情防控处于关键时期。社区作为城区疫情防控最基层防线,承担着繁重的工作任务,尤其在封控管理状态下,事关居民生活起居的大小事,更不能有丝毫马虎。在曲周,广大社区人员磨破嘴、跑断腿不辞辛劳地忙碌着,用行动传递着战胜疫情的坚强信念,也感动着每一个人。

  4月8日、9日,曲周县启蒙幼儿园、曲周县万佳福超市等一些爱心人士,自发来到曲周县城广场社区向奋战在战疫一线的社区人员捐赠防疫物资、生活用品,以实际行动感谢他们为了居民的身心健康默默的付出。

  鲁先生是一名建筑工人,长年在外奔波,突如其来的疫情把他封在了家中,也被忙前跑后的社区人员深深感动。4月9日上午,他为广场社区人员送来了面包和矿泉水等慰问品,向奋战在社区一线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表示感谢。鲁先生深情地说,“我希望尽自己的绵薄之力,为大家加油,希望早日战‘疫’成功。”

  广场一号小区1单元3号楼一位小朋友为社区一线的工作人员送来了10盒寿司,并在盒上留言:“这是我最爱吃的食物,送给社区大哥哥、大姐姐,希望你们也喜欢吃,祝愿你们健康快乐。”

  一份份包含爱心的捐赠,感动着社区工作的每一名同志,也激励着他们继续战斗下去。广场社区主任吴娟说:“我只是做了自己该做的事,却得到了这么多人的关心,感觉所有付出都是值得的,我将加倍努力,尽心尽责为每一位居民搞服好务,当好小区居民贴心人。”

关键词:社区,曲周县,爱心责任编辑:张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