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书记市长

张维亮主持召开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樊成华等出席

来源: 邯郸新闻网  作者:
2022-04-06 19:27:43
分享:

  张维亮主持召开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强调

  凝聚众志成城抗击疫情强大合力

  尽早实现社会面清零目标

  樊成华王进江郝艳红出席会议

  4月5日下午和晚上,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先后召开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落实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视频调度会议要求,安排部署下一步重点任务。市委书记、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维亮主持并讲话,市长、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樊成华,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进江、市委副书记郝艳红等市领导在主会场或分会场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当前,全市疫情防控正处在最吃劲、最关键的阶段,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任务艰巨繁重。坚持就是胜利,全市上下要围绕尽早实现社会面清零的目标,坚持从严从紧从实,科学精准防控,尽锐出战、克难攻坚,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就下一步工作,会议强调,鸡泽县要进一步提振精神、鼓足干劲,流调排查要深入细致,隔离管控要严格规范,核酸检测要高质高效,消毒消杀要全面彻底,物资保供要充分到位,尽快打赢社会面清零攻坚战。永年区、邯山区、曲周县要继续坚持封控管理,持续用力做好流调隔离、核酸检测等工作,做到坚决果断、速战速决。各县(市、区)要树牢大局意识和全局意识,紧而又紧、严而又严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筑牢联防联控、群防群治坚固防线。

  会议强调,面对疫情防控这场大战大考,全市广大党员干部要坚守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锤炼过硬作风,始终冲在一线、守在一线、干在一线,不畏艰险、无私奉献,凝聚起全市上下团结一心、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强大合力。

关键词:会议,疫情防控,领导小组责任编辑:张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