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邯郸微热点

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12周年暨“温暖邯郸 致敬最美 共筑芳华”颁奖仪式隆重举行

来源: 新邯郸客户端  作者:
2022-03-10 09:54:44
分享:

  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12周年暨“温暖邯郸致敬最美共筑芳华”颁奖仪式隆重举行

  张维亮出席并为先进代表颁奖,向全市广大妇女致以节日问候,勉励大家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争做伟大事业的建设者、文明风尚的倡导者、敢于追梦的奋斗者,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贡献巾帼力量。

  绽放巾帼新风采,独领风姿半边天。3月8日上午,我市举行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12周年暨“温暖邯郸致敬最美共筑芳华”颁奖仪式。市委书记张维亮出席并为先进代表颁奖,向全市广大妇女致以节日问候,勉励大家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争做伟大事业的建设者、文明风尚的倡导者、敢于追梦的奋斗者,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贡献巾帼力量。市领导杜树杰、王彦清、李学军、赵洪山和市检察院检察长李素颖出席。

  杜树杰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妇女同志致以诚挚问候,向各行业优秀女性代表送上美好祝愿。他指出,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邯郸加快建设富强文明美丽的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的提速之年。各级妇联组织要围绕“三统筹三扩大四创建”活动要求,深化“转作风、提效能、比担当、作贡献”活动,引领广大妇女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在各条战线上奋发有为、建功立业。要切实履行职责,加强自身建设,尽心尽力做好服务妇女儿童各项工作。全市广大妇女要勤奋学习、提高素质,关爱家庭、奉献社会,为邯郸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更好实现自身发展,赢得出彩人生。各级党委、政府要加强对妇联工作的领导,关心和支持妇女工作,推动全市妇女事业再上新台阶。

  一年来,全市各行各业广大妇女发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精神,与时代同发展,在全市改革发展稳定一线履职尽责、建功立业。仪式上,张维亮、王彦清分别为获得全市“最美女性”“最美家庭”的先进个人和家庭颁奖。现场宣读了邯郸“支持妇女工作好领导”名单。

  颁奖仪式上还展演了《爱的家园》《你的样子》《巾帼绽芳华奋进新时代》《中华姐妹》等文艺节目,以歌舞、诗朗诵等形式,展现了新时代邯郸女性自尊自信、无私奉献的靓丽风采,表达了她们拼搏奋进、干事创业的坚定信心。

关键词:国际劳动妇女节,邯郸,颁奖仪式责任编辑:霍文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