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邯郸鸡泽交巡警召开征求群众意见座谈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武萌 张波
2022-01-18 18:50:24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武萌 通讯员 张波)“从群众满意的地方做起,从群众不满意的地方改起,今天诚恳请大家给鸡泽交巡警提意见。”1月17日下午,邯郸市公安局交巡警支队鸡泽县大队再次召开了征求群众意见的座谈会,大队领导班子成员张军兴请大家给交巡警提意见。

  近年来,该大队始终把让人民群众满意作为工作目标,办事为民,谋事想民,各项工作赢得了越来越多群众的赞誉。 他们经常召开群众座谈会,听民声,访民意,不断改进工作。

  此次座谈会在鸡泽总工会会议室举行。会议主要邀请了民生路沿线的机关团体、企业单位、沿街门店等的群众代表十余人。张军兴和城区中队负责人到场,向代表们汇报了工作,诚恳地请他们提出批评意见。与会代表畅所欲言,既肯定了交巡警工作的成绩,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这些批评意见,民警们认真记录,容易改正的当场表示立即纠正。涉及多个方面难以当场做出表态的,也向各位代表承诺了针对这些意见的下一步工作计划和安排。

  民警们表示,希望各位代表们继续一如既往地支持交巡警的工作,随时随地给交巡警的工作提意见,希望全社会都来关注和支持公安交通管理工作,努力创建更加安全文明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建设好美丽平安幸福鸡泽。

关键词:鸡泽,交巡警,征求群众意见责任编辑:韩晓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