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民生邯郸

邯郸市妇联关心关爱留守儿童走进曲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韩晓寒 张隽 李光清
2022-01-14 18:17:13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韩晓寒 见习记者 张隽 通讯员 李光清)近日,在邯郸市曲周县白寨镇白寨村高雅若和庞路遥的家中洋溢着欢声笑语,孩子们连说“谢谢、谢谢!”她们穿上了崭新的棉衣,非常高兴。邯郸市妇联副主席张英、二级调研员马凤华还为孩子们送上了书包、书等学习用品。

  为落实好常态化寒暑假期儿童关爱服务工作机制,邯郸市妇联“把爱带回家•快乐动起来”——关心关爱留守困境儿童活动走进了曲周。

  邯郸市妇联领导看望慰问了留守儿童代表,并对孩子们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曲周县妇联携手县教育体育局妇联志愿者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走进安寨镇前衙小学、依庄联办小学、白寨镇白寨小学,为孩子们送上棉服、书包、精美图书等。这些“爱的礼物”为他们带去了冬日的温暖,帮助孩子们健康成长。

  接下来,曲周县妇联将聚焦关心妇女儿童主责主业,从心出发,从实际出发,动员更多的爱心人士参与到关爱留守儿童活动中,为孩子们搭建温馨家园,让爱不再留守。

关键词:邯郸市,留守儿童责任编辑:韩晓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