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邯郸要闻

河北骄傲!邯郸女将张翠平在残运会暨特奥会上斩获6金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谢雅 高亚南 杨晓英
2021-10-23 17:23:59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张谢雅 通讯员 高亚南 杨晓英)10月17日至24日,全国第十一届残疾人运动会暨第八届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射击比赛项目在陕西西安举办。来自全国19个代表队的160名运动员参加了射击比赛。邯郸市永年区运动员张翠平代表河北省参加五个射击项目的比赛,共获得个人赛4枚金牌1枚银牌,团体赛2枚金牌2枚银牌的好成绩。

  在10月21日进行的射击SH1级女子50米步枪3种姿势的预赛中,张翠平以1172环排名第一的成绩闯进决赛,并打破了全国纪录,同时配合队友白小红、武继敏以3414环的成绩,拿到了SH1级女子50米步枪3种姿势团体的金牌。

  在随后进行的个人赛决赛中,张翠平依旧势不可挡,在完成跪姿3枪的比赛后,她便取得领先,最终以超世界纪录的成绩460.2环拿下冠军,取得了她在本届残运会的第6金。

关键词:邯郸,残运会责任编辑:武萌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