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书记市长

樊成华率团参加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

来源: 新邯郸客户端  作者:
2021-09-07 21:40:14
分享:

  樊成华率团参加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

  9月6日,2021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在石家庄国际会展中心开幕,邯郸代表团参加了本次数博会。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书记、部长肖亚庆,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省委副书记、省长许勤等领导及嘉宾参观了邯郸展区,深入了解我市数字经济领域最新成果。市长樊成华率团参加,副市长徐科华参加活动。

  本届数博会为期三天,以“创新发展与数字经济”为主题,采用线上线下同步互动、有机融合等方式,全力打造国家级国际化数字经济交流合作平台。邯郸展区以“数美邯郸·赋能转型”为主题,设有智能制造 、智慧城市、协同发展三个板块,来自我市的飞雁(邯郸)工业互联网、邯郸高新兴、国千科技、金鼎钢铁集团、邯郸云计算中心、中联钢信、聚联智汇、艾拉光电、太行通信、河北博柯莱、河北三丰航空、河北尼果通讯、美的邯郸工业园、甘丹科技、派瑞电器、河北汉光重工、龙凤山铸业等17家企业参展,展示了工业互联网平台、智能(工业)机器人、无人机、3D打印、智能家电等一批国内先进的技术和产品。9月5日下午,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书记、部长肖亚庆,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省委副书记、省长许勤等领导及嘉宾参观了邯郸展区,认真听取讲解,不时驻足观看,深入了解我市数字经济领域最新成果。樊成华在看望我市展区工作人员时,勉励大家要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认真做好参展工作,展示好邯郸数字经济发展的新业态、新形象,不断提升邯郸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活动期间,我市代表团借助展会平台,积极开展招商对接。在6日上午举行的主会场签约仪式上,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与中广娱文传媒有限公司就5G数字经济产业园项目成功签约,我市还有15个项目通过会下自行签约方式进行签约。这些项目的签约和落地实施,将有力促进我市产业转型升级,加速培育壮大数字经济,为邯郸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动能。

关键词:樊成华,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责任编辑:韩晓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