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民生邯郸

我为群众办实事|邯山区公安分局引进窗口服务满意度评价器

来源: 邯山新语  作者:
2021-07-04 17:59:36
分享: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邯山区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上持续用力,聚焦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邯山新语”微信平台特开设“我为群众办实事”专栏,报道各级各部门践行初心使命,为群众办实事的生动实践。

  为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持续提升公安机关窗口单位的形象和服务水平,邯山区公安分局坚持以服务群众为抓手,以打造最优窗口为目标,着力提升户籍窗口管理服务效能,努力为群众提供便利、高效的服务。6月28日起,邯山区公安分局17个派出所户籍窗口将全面启动星级监督评价体系,窗口服务满意度评价器。

  事情办得好不好,群众来评价,各窗口单位安装的群众满意度评价器,与业务办理实现捆绑链接,民警每办一件业务,群众都可直接通过评价器进行现场评价,方便办事群众对服务态度、办事效率、服务质量等开展“一事一评、即时打分”,结果直接反馈到分局户政科,对于“不满意”“基本满意”评价进行深度回访,了解“不满意”原因所在,迅速制定和落实整改措施、规定整改时限、督导立行立改。

  邯山分局户政窗口坚持以“人民群众满意”为衡量标准,启用满意度评价器后,将进一步提升窗口工作人员的服务态度、办理业务水平及协调能力,切实提高办事效率,进一步密切警民关系。

关键词:责任编辑:武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