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邯郸要闻

邯郸市2021年“希望工程·圆梦大学”公益活动正式启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武萌
2021-07-04 17:28:35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武萌)为帮助青少年健康成长,在共青团邯郸市委、邯郸市实施希望工程领导小组办公室指导下,邯郸市圆梦青少年发展基金会聚焦邯郸市困难家庭大学新生,帮助他们解决上大学的困难,邯郸市2021年“希望工程·圆梦大学”公益助学活动正式启动!

  项目介绍

  “希望工程·圆梦大学”项目通过社会化动员方式筹集资金帮助家庭困难、品学兼优的大学生圆梦大学,传递党和社会的温暖。自2017年以来,邯郸市“希望工程·圆梦大学”已连续开展4年,通过各县市区团委报名,汇总后上报市希望办,通过初审,实地走访,公示,最终确定资助对象。共汇聚社会爱心力量筹集善款325万余元,让邯郸籍650名家庭困难学子感受到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温暖关怀。2021年,邯郸市圆梦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将继续护航我市困难青少年成长成才之路,点亮他们的大学梦想。

  当您的爱心,化为学子们脸上欣喜的笑容;当您的举手付出,改变一个学子的命运;当您的鼎力相助,让学子黯淡的前程变得光明,那是一种幸福,一种至高无上的幸福。

  在此呼吁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伸出您的援助之手,为家庭困难学子资助一份学费,共同用爱心点燃学子纯真的希望,让寒门骄子穿越困难与不幸,让每一位家庭困难学子圆梦大学!

  参与方式

  (一)资助对象

  1、邯郸市辖区家庭困难的大学新生。2021年参加高考并被全日制本科院校录取的家庭困难、品学兼优的大学新生予以资助(军校生、国防生、公费师范生、委培生除外)。

  2、家庭年收入低于当地平均收入水平或因突发事件导致家庭经济困难的大学新生。

  (二)捐赠标准

  一次性资助5000元/人

  (三)捐赠热线

  电话:0310-5707518/  18131065637

  联系人:赵梦

  地址:邯郸市丛台区酒厂路23号

  (四)捐赠方式

  网络捐赠:通过河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冀青筹”公益平台筹集善款。

  (五)捐赠管理

  邯郸市圆梦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将按照资助标准严格使用捐款,对符合资助条件的学生进行资助,做到依法依规、专款专用,并及时公布捐款使用情况,接受社会监督。

关键词:责任编辑:武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