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邯郸要闻

邯郸各界积极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孙学工 霍文龙 武萌 韩晓寒 张谢雅
2021-07-01 18:14:43
分享:

  长城网7月1日讯(记者 孙学工 霍文龙 武萌 韩晓寒 张谢雅)今天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邯郸社会各界通过电视、网络直播、手机等途径,积极收听收看大会直播盛况,引起强烈反响。

  邯郸市邯山区区委、区政府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通讯员 李燊 摄

  7月1日上午,邯山区全体区级领导、各乡(镇)、街道、园区、区直各机关、企事业单位以及广大干部群众,分别集中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盛况,大家百感交集、心潮澎湃,也备感振奋、倍受鼓舞。收听收看结束后,广大干部纷纷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始终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把对党的热爱转化为工作动力,高质量完成各项重点工作,为邯山区的建设发展再作贡献、再立新功。

  邯郸市邯山区教师进修学校常务副校长申玉琦说:今天收听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深切感受到我们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作为一名党员,我十分激动,深感自豪,更加坚定了我永远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

  邯郸市永年区区委、区政府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通讯员 赵明 供图

  7月1日上午8点,邯郸市永年区区委、区领导及相关部门一百余人,在永年会堂集中收听收看了大会直播盛况,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同时,该区区直各部门、17个乡镇及下辖村设分会场,组织广大党员干部群众通过电视、网络、远程教育站点等媒体,认真收听收看了大会直播盛况。

  魏县县委、县政府组织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通讯员 齐春生 摄

  7月1日,魏县各级各部门各地组织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大会。大家纷纷表示,中华民族向世界展现的是一派欣欣向荣的气象,正以不可阻挡的步伐迈向伟大复兴。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又踏上了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继续坚守红色信仰,传承革命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拼搏、砥砺前行。

  魏县沙口集乡党委书记段伟说:今天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习近平总书记宣告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在这激动人心的时刻为中国共产党骄傲,为中华民族骄傲!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必将发愤图强,朝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勇前进。作为基层工作者,要铭记党,拥护党,紧紧跟随党的领导,热爱祖国,积极工作,强化忠诚、干净、担当,全力推进乡村振兴。

 邯郸市磁县组织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通讯员 齐雄 供图

  7月1日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神圣时刻,磁县广大党员干部和社会各界群众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通过不同形式,集中收听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盛况,并在全县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中引起热烈反响。磁县县委党校教师胡月彬说 :“今天我们怀着喜悦而又激动的心情,迎来了党的百年华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我们党的百年历史做了一次深刻而又深入的重要总结,为我们党和国家未来的发展指明了方向、提振了信心。初心易得,始终难守,党校因党而立,为党而生。作为一名党校教师,我将用心用情讲好党的故事、革命的故事、先辈的故事;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将把忠诚写在心里,一颗红心永向党!听党话,跟党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党校力量。”

邯郸市肥乡区辛安镇镇辛安镇村的老党员唐珂正在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通讯员 马雅卿 摄

  邯郸市肥乡区辛安镇村组织老党员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老党员唐珂表示:“今天是党的生日,作为一名有着55年党龄的党员,我获得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非常激动!刚刚观看了大会直播盛况,备受鼓舞,我为祖国的强大而自豪!我要在有生之年继续发挥余热,为党旗添彩!”

邯郸市丛台区委网信办组织党员干部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通讯员 吴超 摄

  7月1日上午8点,邯郸市丛台区委网信办组织党员干部集中收听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盛况,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大家纷纷表示,保障好网络安全是我们的职责使命。作为网络安全的捍卫者,我们一定会坚守初心、坚定信仰,始终听党话、永远跟党走,坚定不移走好党的网上群众路线,积极营造清朗网络空间,探索完善网络综合治理体系建设,为推进网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邯郸交巡警支队峰峰大队组织领导班子和党员代表在大队二楼会议室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通讯员 李洁 摄。

  邯郸交巡警支队峰峰大队组织领导班子和党员代表集中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邯郸交巡警支队峰峰大队党委委员孙震感慨地说:“观看完此次盛会,我深切地感受到了党的伟大。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100年风雨砥砺,100年沧海桑田,100年波澜壮阔。在这百年的历史进程中,我们党紧紧依靠人民,为中华民族作出了伟大的历史贡献。站在时代的前沿,我们将牢记初心使命,为党和国家的明天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邯郸市丛台区人民路街道和平北社区组织辖区党员在一楼党员会议室收看大会。记者 武萌 摄

  邯郸市丛台区人民路街道和平北社区组织辖区党员收看了大会盛况。社区的党员聂济华说:“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振奋人心!祖国繁荣富强,我们深感自豪!作为一名党员,我要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更好地为社区居民做好服务工作。”

  邯郸市丛台区丛台东街道办事处党员干部齐聚一堂,共同收看大会盛况。通讯员 宋晓芳 摄

  邯郸市丛台区丛台东街道办事处党员干部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共同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奋进历史。广大党员干部表示,大会的盛况更加激励了我们干事创业的激情和为人民服务的热情,我们将牢记初心使命,为开创丛东各项事业崭新局面努力奋斗。

邯郸市鸡泽县一中组织全体教职工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通讯员 王荣安 供图

  邯郸市鸡泽县一中组织全体教职工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盛况。该校副校长、党支部书记胡贺军说道:“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这是中华民族之光荣。在新的历史时期,中国共产党必将永葆青春,中华民族必将繁荣昌盛。”

  邯郸市鸡泽县税务局以支部为单位,组织党员干部认真收听收看大会。通讯员 王荣安 供图

  邯郸市鸡泽县税务局以支部为单位,组织党员干部认真收听收看大会盛况。该局优秀党务工作者刘康雅激动地说:“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鼓舞着我们奋勇前进!百年恰是风华正茂,生逢盛世,何其荣幸!新的征程,吾辈自强!”获得“河北省优秀税务分局长”称号的鸡泽县税务局第二税务分局局长叶霄静说:“这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感到无限的荣光,也深知肩负的责任。今后的工作中,我要认真学习领会,牢记初心使命、践行服务承诺,在基层岗位更好地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新时代基层税收事业的发展增光添彩。”

  邯郸峰峰矿区和村镇姚庄村党员干部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通讯员 张坤 供图

  “听了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我的内心非常激动。作为一名村支部书记,深深感受到我们的党在全心全意为百姓谋幸福。”全国文明村峰峰矿区和村镇姚庄村党支部书记武金增说,近年来我们村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人居环境不断提高,群众幸福感不断增强,在2020年荣获“全国文明村”荣誉称号。我坚信,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带领中国人民过上更好的生活,未来我们村将依托荣诚润盛公司,大力发展林下经济、瓜果种植、鲜花种植等产业,特别是配合中央厨房项目,发展生鲜配送、生态养殖、微型服装加工等产业,壮大集体经济,巩固“消零消薄”成果,力争到2025年底,村集体经济收入较2020年实现翻番,为全村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强支撑!

关键词:共产党,邯郸责任编辑:韩晓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