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民生邯郸

小女孩玩耍误将小球塞进鼻孔 邯郸交巡警及时救助送医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韩晓寒 冯晓宇
2021-06-16 18:21:00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韩晓寒 通讯员 冯晓宇)6月14日傍晚19时35分许,邯郸市交巡警支队邯山二大队机动四中队民警耿义雷、郭志强正在邯磁路与学院北路交叉口停靠执勤。这时,只见一辆白色轿车停到警车面前,驾驶员神色紧张地探出头来,急急忙忙地说到:“你们能带我们去第一医院吗?孩子在家玩耍,把衣服上装饰品的一个小球塞鼻子里弄不出来,把孩子呛住了,路上车多,我们堵在路上过不去。”

  简单了解情况后,民警看着呛得喘不过气的小女孩,二话不说,迅速把小女孩抱到警车上,一路鸣笛赶往邯郸市第一医院。

  途中民警了解到,小女孩今年6岁,他们一家暂住在邯山区三堤村,驾驶员郭某是小女孩的父亲,同行的还有小女孩的妈妈。警车一路鸣笛风驰电掣,仅仅用时十分钟左右就赶到第一医院门诊楼前。民警随后抱起小女孩一路飞奔冲进急诊室,经过急诊医生紧急抢救,最后小女孩终于脱离了生命危险。经急救医生事后描述,幸亏送得及时,小球暂时还待在气管里,要不然时间长了,等小球滑进到肺里面就危险了。

  看着不辞辛劳的交巡警,女孩的父母感激不尽,连连向民警表示感谢!

关键词:小女孩,交巡警责任编辑:韩晓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