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精彩邯郸

【粽情端午 交警同行】邯郸交巡警峰峰大队走进企业送平安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1-06-12 18:44:56
分享:

  邯郸交巡警支队峰峰大队宣教科和车管所民警一起为企业员工上交通安全课。

  长城网讯(记者 武萌)近日,为了进一步加强企业驾驶员交通安全教育,充分提醒驾驶员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的作用。邯郸交巡警支队峰峰大队宣教科和车管所民警一起来到峰峰集团大社矿,为企业的100余名员工上了一堂生动的交通安全课,受到了企业负责人和员工的热烈欢迎。

  活动中,宣传民警为企业员工讲述了日常生活中密切相关的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知识和安全常识,并使用PPT文档生动的讲解酒后驾驶、疲劳驾驶、分心驾驶、超速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民警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与大家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宣传道路交通安全法、交通出行安全常识,并为他们放映了典型的交通事故典型案例,一边放映一边讲解其中的法律、法规和道路交通安全常识、事故教训等,让大家从思想上认识,从行动上重视交通安全的重要性。车管所民警为员工们详细讲解了放管服十二项便民措施和“交管12123”APP下载和使用,让企业员工充分了解车驾管业务,足不出户手机上就可以全部办理。

  活动结束后,民警还与企业员工进行问答互动,并发放了准备好的小礼品,还一一解答了大家在日常生活中行车遇到的问题和车驾管业务的问题。参加此次活动的员工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表示今后一定会自觉遵守交通规则,把安全放在首位,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做文明的参与者,为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安全环境,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关键词:邯郸,交巡警责任编辑:武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