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精彩邯郸

滏阳学校举行庆“六一”文艺汇演

来源: 新邯郸客户端  作者:
2021-05-29 12:39:52
分享:

  5月28日下午,为庆祝即将来临的“六一”儿童节,邯郸市滏阳学校小学部举行了主题为“放飞梦想,快乐成长”的文艺汇演。

  演出开始前,孩子们的欢声笑语飘荡在学校操场上空,参演的小演员们也准备就绪。紧接着,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小主持人闪亮登场,滏阳学校庆“六一”文艺汇演正式开始。

  舞蹈、歌曲、相声等形式各异的节目纷纷呈现,一个个精彩的节目将孩子们带入到一个五彩斑斓的世界,也留下了美好、甜蜜的回忆。

  “能在这次文艺汇演中担任小主持人,对我来说是最好的礼物。”六年级的温依依兴奋且激动地说道。

  一向喜欢主持的她也参加了不少活动的主持人,可每一次登台主持的经历对她来说都是一次新的挑战和成长。

  “你笑起来真好看”随着这首耳熟能详的歌曲响起,台上一群可爱的小朋友们开始翩然起舞。而舞台下面还有一位“大朋友”在台下和他们一起跳着,而这位“大朋友”的眼中全是台上的孩子们。

关键词:邯郸,六一责任编辑:张谢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