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书记市长

樊成华专题调度张家口赛区签约饭店帮扶工作

来源: 新邯郸客户端  作者:
2021-05-22 17:39:14
分享:

  樊成华专题调度张家口赛区签约饭店帮扶工作

  精准沟通对接 有力有序推进

  确保高质高效完成帮扶工作

  5月21日下午,市长樊成华主持召开会议,专题调度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张家口赛区签约饭店帮扶工作。副市长张学军,市政府秘书长牛平昌出席会议。

  在听取帮扶工作进展情况和相关部门汇报后,樊成华指出,筹办北京冬奥会,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亲自推动的国家大事。开展张家口赛区签约饭店帮扶工作,是举全省之力筹办冬奥会的内在要求,市委、市政府始终把帮扶工作当做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各有关部门要坚决扛起政治责任,认真做好帮扶工作,为举办一届精彩、非凡、卓越的奥运盛会作出邯郸贡献。

  樊成华强调,要精准沟通对接,细化实化帮扶方案。切实加强与省级层面和张家口市的沟通对接,及时准确掌握帮扶酒店建设进度和帮扶需求,适时调整我市帮扶工作推进方案。要坚持优中选优,精心用心做好培训。严格选拔标准、细化选拔流程,组建政治合格、素质过硬、意愿强烈、符合工作要求的帮扶团队;统筹帮扶团队各方面需求,进一步完善培训计划,优化升级培训内容,确保帮扶团队各项能力达到冬奥会要求。要强化协同配合,确保有力有序推进。帮扶工作专班要切实发挥作用,进一步细化分解帮扶任务,建立工作台账,明确时间表、路线图,统筹协调推进帮扶工作落实。各责任单位要认真履职尽责,强化沟通配合,凝聚合力、提升效率,确保高质高效完成帮扶工作。

关键词:邯郸,书记责任编辑:武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