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书记市长

张维亮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听取省第十六届运动会筹备工作汇报

来源: 新邯郸客户端  作者:
2021-04-18 12:25:53
分享:

  张维亮在听取省第十六届运动会筹备工作汇报时强调

  高标准抓好省运会各项筹备工作

  全面提升城市形象 加快建设体育强市

  樊成华向辉出席

  4月17日下午,市委书记张维亮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听取我市承办省第十六届运动会筹备工作汇报,研究筹备工作总体方案和工作专班方案,就做好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长樊成华、市委副书记向辉及市领导武金良、卢健、张学军出席会议。

  张维亮指出,承办省第十六届运动会,是省委、省政府交给邯郸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是一件大事、好事、喜事。近一个时期以来,各级各有关部门按照省、市部署要求,有力有序推进各项筹备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要提高政治站位,持续升级加力,高标准完成好省运会各项筹备任务,并以此为契机,高质量推动体育事业发展,全面提升城市管理水平,不断提高邯郸美誉度和影响力,真正办一次盛会、兴一座城市。

  张维亮强调,要细化完善方案,进一步明确目标、责任和措施,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安全保卫、活动接待、食品卫生、道路保畅、环境整治、舆论宣传等各项环节,力求精益求精、体现一流水平。 要加快推进各项重点工作。运动场馆建设要保证质量安全,加快建设进度,打造优质工程、精品工程、廉洁工程。建成后,要加强运行测试,确保万无一失。要组织好我市参赛队伍,加强练兵备战,发挥东道主优势,争取好的成绩。要大力推动群众体育、竞技体育、体育产业良性互动发展,不断提高人民群众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要加大宣传力度,丰富宣传形式,在全市营造“办旅发、迎省运”的浓厚氛围。要加强督导调度,市级层面要坚持定期调度,抓好统筹协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站位全局、协同配合,凝聚强大工作合力,确保办成一次全民体育盛会。

关键词:邯郸,会议责任编辑:霍文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