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精彩邯郸

2021邯郸市首届“美临杯”八人制青年足球联赛打响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1-04-11 17:08:00
分享:

比赛启动仪式现场。

  长城网讯(记者 武萌)4月10日,2021邯郸市首届“美临杯”八人制青年足球联赛暨爱八足球联赛邯郸赛区在美临足球俱乐部正式打响。据了解,本届赛事指导单位为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文教局、邯郸市总工会第二文化宫,支持单位是邯郸市足球协会,总冠名河北美临多维粮油贸易有限公司,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足球协会主办,邯郸业余足球联盟承办,邯郸市球迷协会、我爱足球APP协办。旨在为邯郸市足球运动业余爱好者提供交流切磋的平台和展示风采的舞台,助推邯郸业余足球发展,展示全民健身运动成果。开幕式上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文教局为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足球协会进行摘牌。

比赛启动仪式现场。

  本次赛事由二十四支业余足球队参赛,球员来自机关、学校、企业、行业等单位,也有通过自由组合以俱乐部队的形式参加比赛,参赛人数达800余人。赛事时间为4月至6月,分为六个小组,各四支球队,全赛季72场。本次比赛为城市选拔赛,冠军可代表邯郸参加爱八足球联赛全国总决赛。

关键词:邯郸,足球责任编辑:武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