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邯郸要闻

广府古城为“她”送去节日礼物

来源: 河北日报客户端  作者:
2021-03-07 12:27:44
分享:

3月7日至8日,邯郸永年广府古城部分景点将对邯郸市“阳光娱乐”文化惠民卡持卡市民和广大女性朋友推出优惠措施,让大家尽情领略“古城、水城、太极城”的秀美风光。

据了解,广府古城优惠措施包括杨露禅故居、武禹襄故居、弘济桥三个景点免门票;广平府署景点半价门票。获得市级以上荣誉的女性游客,凭相关证书和身份证可到景区南游客服务中心领取纪念品一份。男性游客可享受半价景点门票待遇。此外,所有游客均可在特定时间享受导游免费讲解,并且可观看广平府署演出情景剧《清知府巧计除恶霸》。景区工作人员提醒,疫情防控期间,所有游客须先在微信小程序“乐享冀”预约,配合景区进行实名登记、查验健康码、体温检测、手部消毒后进入,在景区游览时全程佩戴口罩,不扎堆、不聚集、不拥挤。

“阳光娱乐”系列活动是邯郸市探索文化惠民、促进文旅消费的重要举措。“阳光娱乐”文化惠民卡由邯郸市文广旅局与中国工商银行邯郸分行联名推出,以邯郸籍居民为对象,服务领域涵盖KTV文化娱乐、互联网上网服务、旅游景点、电影放映等。该卡同时具有工行借记卡的全部金融功能。

为方便群众快捷享受活动优惠,文化惠民卡日前推出电子卡,居民可自主选择线下或线上办理。线下到邯郸工行所有网点均可办理,线上办理须关注“阳光娱乐文化惠民”微信公众号,或扫描公众号二维码,根据提示开通文化惠民电子卡业务。

关键词:邯郸,广府古城责任编辑:霍文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