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精彩邯郸

智慧VR成党建学习新阵地

来源: 新邯郸客户端  作者:
2021-03-02 14:25:23
分享:

  3月1日,复兴区百家街道办事处在邻里汇的爱创者科技馆内,给辖区党员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VR智慧党建主题活动。

  “太震撼了!今天体验了这VR系统感觉像真的站在长征路上一样,真切地体验到雪山的冷酷、草地的凶险,让我更为深刻认识到了‘两万五千里’伴随的是怎么样的一种牺牲与蜕变,更加感受到了现在幸福生活是多么的来之不易。”参与体验的党员李女士告诉记者。

  据介绍,智慧党建VR系统将红军长征、解放战争等重要历史事件以更为直观的形式展现在了体验者面前,相较于传统的学习方式,智慧党建VR系统让党建学习更加生动。在引进智慧党建VR系统之前,百家街道的党建学习主要是通过读党史文献、观看视频教学等形式来实现,而这套智慧党建VR系统,通过场景再现和沉浸式体验的方式,让体验者以一种身临其境的方式“参与”到党发展历史的各个重大时刻,很大程度弥补了传统学习方式的短板。

关键词:党建,学习责任编辑:韩晓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