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永年区举行“代理爸妈”励志助学金发放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1-02-25 16:50:21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韩晓寒 通讯员 高亚南)2月24日,邯郸永年区“代理爸妈”励志助学金发放仪式在第三实验学校举行,区妇联、团区委、区民政局等单位及各界爱心人士参加了本次活动。

  邯郸永年区“代理爸妈”励志助学金发放仪式现场。高亚南 供图

  此次活动共为永年区23名困境学生发放了16650元助学金,助学金由河北慈善联合基金会资助。活动的举办充分体现了各界爱心人士对困境学子的关心关爱。

  助学金发放仪式现场。高亚南 供图

  据介绍,“代理爸妈”公益项目由河北慈善联合基金会邯郸站联合永年区妇联举办。“代理爸妈”助学金仅限于资助孤儿、残疾、单亲等困境家庭的学生。小学生每学期救助650元,初中生每学期救助850元,高中生每学期救助1050元。该公益项目通过资金助养、公益拓展、亲情陪伴等方式,助力困境孩子健康、快乐成长。

  助学金发放仪式现场。高亚南 供图

  截至目前,该公益活动已资助永年区253名困境学生,资助资金累计176650元。

关键词:永年区,助学金责任编辑:韩晓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