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成安县战“疫”一线 “红马甲”为党旗添彩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韩晓寒 左小同
2021-01-24 10:32:00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韩晓寒 通讯员 左小同)自成安县“疫情防控不放松,服务群众我先行”活动开展以来,在道东堡镇党委的号召下,在小堤西和西野庄村党支部的示范带动下,其他村党支部陆续涌现出了这样一群人,他们奔赴在疫情防控战场上,或消毒消杀,或宣传广播,或值班值守,他们有一个可爱的名字—“红马甲”。迎风飘扬的党旗下,身穿红马甲的志愿者们独成一道靓丽风景线。

  ​在党支部的带领下,越来越多的有志青年投身到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鲜红的党旗在迎风飘扬,“红马甲”们在寒冬中坚守。

  疫情防控战场上,随处可见“红马甲”的身影,他们在值班值守,他们在消毒消杀,他们在宣传广播,他们在运送物资……

  同时,村民把自产的农副产品放在志愿服务点进行销售,既满足了村民的日常生产生活需要,又避免了村民出外销售带来的人员聚集,实现了经济小内循环。

  正是有了这样一群可亲可爱可敬的人,织密了联防联控、群防群治的防护网,筑牢了疫情防控的战斗堡垒,为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了坚强保障。

关键词:成安,邯郸责任编辑:韩晓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