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民生邯郸

@邯郸人 这项规划需要你的“好点子”

来源: 新邯郸客户端  作者:
2021-01-21 11:24:05
分享:

  “党和国家事业要发展,青年首先要发展”。青年是推动社会发展的生力军,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

  为高质量编制我市青年发展“十四五规划”,团市委联合北京大学邯郸创新研究院启动“我为邯郸青年发展‘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线上活动。现向全市广大团员青年发出邀请,请大家提出宝贵意见建议,齐心协力编制出一部高质量的青年发展规划。

  活动征集时间,自即日起至2021年2月11日。征集内容要求:可围绕思想道德、青年教育、青年健康、青年婚恋、青年就业创业、青年文化、青年社会融入与社会参与、维护青少年合法权益、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青年社会保障等10大重点领域发表建言。

  参与方式:

  1.关注“邯郸共青团”微信公众号,后台直接私信为规划建言献策;

  2.联系邮箱:北京大学邯郸创新研究院:lizhh@pkuhd.cn;团邯郸市委综宣部:hdtsw3113222@163.com;

  3.联系人:李朝辉; 联系方式:15303203136(微信同号); 联系地址:共青团邯郸市(丛台东路298号科技中心7楼)、北京大学邯郸创新研究院(邯郸市经开区美的路19号1-B楼3楼)。

关键词:邯郸,规划责任编辑:韩晓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