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邯郸临漳:景区非预约不准进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韩晓寒 赵金科 田爱红
2021-01-12 11:44:28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韩晓寒 通讯员 赵金科 田爱红)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结合全县实际情况。近日,邯郸临漳县文广旅局通过三个“严格”,加强游客引导管理,严防外来疫情输入。

  一、严格网上预约。游客想到景区参观,必须提前24小时以上进行网上预约,没有提前预约的禁止进入景区。通过预约,景区严格控制人数,接待人数不超过核定承载人数的75%。更重要的是对疫情做好预防,对近期到过中、高风险地区的游客,不得在解除限制的时间来景区参观。

  二、严格自身防护。景区全部配备了消毒液、测温仪、口罩等整套疫情防控用品,确保随时使用。每天两次以上场所消毒消杀,认真排查景区内每一个角落,不留死角,并认真搞好记录。全体工作人员每天学习疫情防控知识,每天测温两次以上,工作时间必须佩戴口罩。

  三、严格控制游客。通过张贴公告、提示牌、现场讲解等方式,入景区前就对游客进行多方面的疫情防控宣传,提升他们的应对疫情认识。严格执行扫健康码、行程码,预约验证,测温,戴口罩等一系列措施,引导游客做好自身防护,保护游客的同时防止外来疫情输入。

关键词:临漳,景区责任编辑:韩晓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