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邯郸要闻

邯郸市生态环境局调研冀南新区就水源保护区规范化建设及重点项目进展情况

来源: 邯郸环保  作者:
2020-12-19 11:40:13
分享:

  12月18日上午,邯郸市生态环境局水环境管理处副处长刘海望等一行,到冀南新区就饮用水水源保护区规范化建设及重点项目推进等工作开展情况行调研检查,新区生态环境分局局长张广锋等相关负责同志陪同参加。

  市检查组听取了新区关于水源保护区规范化建设及重点项目推进等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到南城供水站、滏阳河流域(冀南新区段)人工湿地工程项目、澄漕沟水生态修复工程项目现场进行了实地检查,市检查组充分肯定了新区水源地保护及项目推进等工作取得的成效,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实施水源地规范化建设是严格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关于打好碧水保卫战的重要举措,要充分认识做好饮用水水源地环境保护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加强对水源保护区的监督管理;推进实施水污染防治重点项目是切实改善水环境质量的重要保障,要进一步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提高资金使用效益,确保专项资金按照时间要求节点形成支出,切实发挥专项资金效益。

关键词:环保,水源责任编辑:武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