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广平县开展常态化清理标语广告整治行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霍文龙
2020-11-19 14:12:54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霍文龙 通讯员 武小凯 郑改敏)为进一步规范标语广告经营发布市场秩序,日前,广平县市场监管局开展常态化标语广告专项检查整治行动,严格落实标语广告经营发布者责任。截止目前,该局累计出动执法人员60余人次;检查各类经营主体120余家次;清理不规范标语广告30个次;规范广告发布行为16次;责令整改不规范标语广告发布行为6家次。

  周密部署,明确责任。该局就标语广告专项整治行动召开专题会议,周密安排部署,实行网格化监管,分片划区,明确片区责任人,压实责任到人头。以广平县域主干道为主辐射次干道,以各经营主体为主辐射流动摊位,加大检查力度。

  明确重点,确立目标。重点清理县域内各平面广告、户外广告、电子广告等各类载体发布的不规范政治性标语广告;内容陈旧、版面污损的标语广告;擅用伟人像,用语不规范、语序错误、没有明确出处依据的标语广告;有错别字的标语广告;擅自拼接的标语广告;标语广告周围环境脏乱差等。

  注重实效,打击违法。加大巡查力度,严格落实广告经营发布者责任,发现涉及整改问题的标语广告,立即责令有关责任单位即时整改,并严格按照整改要求及时验收。加大执法力度,严厉打击违法发布广告行为,梳理违法案件线索,发现违法发布广告行为,及时依法立案查处。

关键词:广平,广告,整治责任编辑:霍文龙